Hyde海德薇莉

一个在写黑塔利亚的同人文的五十多岁帅(骚)老头

有爱人在深夜不能眠的伊万

        三月出雪的黑松露第一次承在刚刚煎熟的滚烫大列巴上就立即绽放出诱人的鲜香,那气味使得伊万不愿意让王耀下来。夜里揉拨着他乌黑的长发,大手里早就盛满溢出爱人的发香味儿,发丝微小的重量从指间绵延地落下,从炙热到冰凉的层次感令伊万欲罢不能。伊万梳理着王耀的头发,似乎只要黑猫还依偎在他胸口他就不知疲倦。不断拍打在胸口的发丝此时如制糖厂里曼妙飞舞的糖粉,只要裹上,无论是柠檬还是小熊酸糖都变得甜蜜。


        “睡吧睡吧,我的宝贝。作嵌在我胸前的黑珍珠吧。”


        无论晚上在他耳边说多少咒语,念尽了斯拉夫神话,第二天那乌黑的眸子还是迎着朝阳睁开。现在,被一分为二的灵魂短暂结合,伊万多想为王耀带上戒指,要把他拴在身边。


上床✅接吻✅约会✅见父母,我的小可怜没有父母,那见见他的弟弟。


        伊万牵起王耀的左手,与他十指相扣。在过一段时间,刻有恋人名字的戒指就完成了,他的无名指是为自己预留的。

        大手轻易地扣着王耀被手表勒出印记的手腕,熟睡中的美人任伊万摆布。看来他有乖乖带着我送的手表,那么至少他的手腕已经是我的了,留下我的记号的东西就永远是我的。

        


   


扯闲篇TIME  


现在是北京时间 2:24


困死了啊    失眠啊布列!   

        

每篇必提一嘴 本文是知名同人文《二律背反》的同人文 如果有ooc 怪我文笔不好和对原文理解不深 请原谅

我想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到 所以借用了二律背反的设定和标签 如果有不妥 请一定要跟我说 我会改正的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